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电气产品采用国际标准
新闻中心
正泰电气产品采用国际标准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近日,从上海市松江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由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正泰电气”)生产的五项产品获得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这五项产品包括SCBH15-1250 10-0.4干式非晶合金变压器、KYN28A-12(Z)T1250-31.5铠装移开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KYN28A-12(Z)Y3150-40铠装移开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NG7-12(F)T630-20(XGN86-12)箱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NG7-12(FR)T100-31.5(XGN86-12)箱式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目前,这些产品已广泛服务于电网、工业用户等,运行可靠,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公司认为,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是打破和消除技术性贸易壁垒的最基本措施。这些年,技术质量部和事业部积极做好采标工作,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的要求和方法,公司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的比率已达80%以上。把握了产品质量,满足了国际市场需求,为扩大国际贸易份额,占领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