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考察正泰
新闻中心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考察正泰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2月15日上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传忠一行在上海市检验检疫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松江区政府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新建成的正泰品牌体验馆,当走到正泰沙盘模型时,大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沙盘模型运用高科技手段立体地展现了正泰近年来在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方面的最新成果。魏传忠看后点头表示称赞。
  随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汇报了公司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他说这些成就离不开正泰始终坚持的三个不动摇,形成了三大优势。一是始终坚持主业发展不动摇,全力推进转型升级,凸显了产业链整体竞争力优势;二是始终坚持品牌价值导向不动摇,彰显商业模式创新的优势;三是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注重人才引进和研发投入,体现了高新技术和高品质产品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魏传忠听后欣慰地说:“企业在进行战略转型升级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正泰能取得这么多成就很不错。”说到这里,他不禁回忆起2008年初次来到正泰的情景,他颇为感慨地说:“时隔4年,我再次来到正泰,变化之大难以想象。你们确实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争做世界性名牌企业。”
  正泰集团执行总裁南存飞、正泰集团副总裁陈建克、高亦强、陈成剑等一同接待。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