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仪表标准建设走在行业前列
新闻中心
正泰仪表标准建设走在行业前列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近日,从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正泰仪表”)技术管理部了解到,该公司今年将参与多达15项国际、国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并将制定并发布23项企业标准。
  实施知识产权和技术标准战略,正泰仪表充分利用我国是IEC-TC85委员会秘书的资源,积极加强与东北亚和亚太地区的IEC成员国标委会进行沟通,主动参与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掌握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制订的话语权,使公司的技术标准的创新能力走在国内外同行业的前列。
据正泰仪表企业标准化负责人介绍, 2007年公司通过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2008年通过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2009年与2011年连续被授予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称号。据了解,2012年,该企业将参与制定修订的标准有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 第11部分:频带、发射电平和电磁骚扰国家标准制修订,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 第31部分:正交频分复用(OFDM )协议国家标准制修订,户内智能显示终端 第2部分 :与能源计量仪表(水,电,气,热)数据交换国家标准制修订,基于数字化变电站的电能计量设备国家标准制修订和高压电能表国家标准等国际标准、国家标准等制修订工作。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