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空气化工董事长来访正泰
新闻中心
美国空气化工董事长来访正泰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2月21日下午,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公司董事长兼总裁John McGlade(约翰?麦克格莱德)一行5人前来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泰太阳能”)参观考察,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正泰太阳能公司总裁杨立友、副总裁仇展炜等陪同,双方就太阳能现状与前景及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McGlade仔细地向杨立友咨询正泰太阳能目前的发展现状,当他们走入薄膜车间看到先进的生产线、了解到正泰太阳能产出的薄膜电池板高效转换率时,他不停地用生硬的中文说着“很好!很好!”
  自2011年8月与空气化工产品携手以来,太阳能公司生产的硅薄膜太阳能电池板关键工艺中的主要气体产品均来自空气化工。据了解,空气化工产品公司同时也是硅薄膜光伏制造厂商的理想供应商,正泰太阳能曾为该公司建设电站提供组件。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McGlade透过翻译表达了对此次参观正泰太阳能所收获的无限惊喜与兴奋之情。他希望在正泰全球化发展过程中能有机会携手合作,共创共享。南存辉说,太阳能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虽然前景无限好,但伴随着的行业竞争也相当激烈。正泰与空气化工产品公司在2011年携手所发挥的优势让双方公司都收获颇丰,希望在今后的全球化进程中能联手加强优势项目投资,收获更大的利益。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