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复合绝缘子中标西班牙国家电力公司
新闻中心
正泰复合绝缘子中标西班牙国家电力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近日,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元件事业部生产的复合线路绝缘子中标西班牙国家电力公司。获得该公司三年40%的供货权,总金额预计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这是元件事业部同类产品继中标波兰、肯尼亚、赞比亚、塞浦路斯、智利、土耳其、乌拉圭等电力公司之后的又一重大项目。
  根据西班牙国家电力公司的要求,参与招标的单位需进行严格的资格预审。从2009年开始,元件事业部组织专业的技术团队,根据要求准备相关的资料,并准备了相关产品的试品送到西班牙指定的试验室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在十多家国外厂商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