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召开首季经济分析会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召开首季经济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季度经济分析会在上海松江举行。董事长南存辉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坚定不移。   南存辉所说四个坚定不移,是在总结集团公司发展情况的基础上提出来的。他说,今年第一季度乃至最近几年,正泰集团克服了重重困难,实现了逆势增长,取得了良好业绩,主要原因是坚持了四个不动摇,即:坚持主业发展不动摇,坚持品牌导向不动摇,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坚持以人为本、价值分享理念不动摇。在下一阶段工作及“十二五”期间,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做强主业、实业;二是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转型升级;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创新发展;四是要坚定不移地做好资源整合。
  在当天的会议上,通报了第一季度集团及主要产业经营情况,分析、讨论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发展机遇,明确了“打造新能源开发商及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正泰愿景。
  会议由集团公司执行总裁南存飞主持,集团公司领导及各产业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