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电器攻下工装检具自制难关
新闻中心
正泰电器攻下工装检具自制难关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返回列表

    我们终于成功了!”5月11日,来自正泰电器质量管理部驻配二检验班组互感器检验接线端子的自制项目小组成员一片欢呼。历时近4个月的工装检具自制工作终于有了初步成果。
自2月起,质量管理部驻配二检验班组就开始发动检验人员积极开展工装检具自制活动。经过大家自愿报名,有8名检验人员参与到自制项目的设计、制作中,组成了驻配二工装检具自制小组。
配电电器制造二部互感器主要有NST1、NST2-X 1250、NKD2等五种型号不同规格的产品,日总产量平均在500台左右,可达900台。由于产品的特殊性,该产品为全检。检验是通过三个接线端子交替接在一台综合类测试台上进行,每种型号互感器所使用的接线端子不同,必须更换符合的接线端子才行。每天面对多种不同型号的产品,需要不断更换,既影响工作效率,又容易损坏测试台。如果能够有一种通用的接线端子,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检验人员曾向技术人员建议过,但得到的结果是“不可能”。在本次自制项目推进中,面对这个问题,项目组成员积极开动脑筋,分工协作,反复试验、验证,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8名小组成员,历时近4个月的时间,终于摸索到将多个接线端子集成一种多用的办法,达到了预期效果。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