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院参事刘燕华朱维究调研正泰
新闻中心
国务院参事刘燕华朱维究调研正泰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5月23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刘燕华、朱维究等一行考察调研上海松江正泰工业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副总裁王永才、陈建克等进行接待。
  在一楼参观正泰品牌体验馆时,南存辉介绍了正泰产业发展布局情况,并详细分析了太阳能行业目前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及今后太阳能行业的发展前景。他说,自2011年以来,受欧债危机影响,德国、意大利等许多国家大幅调低光伏应用补贴,美国发起贸易保护,全球光伏制造业严重受挫。在严峻的现实面前,正泰仍十分看好光伏产业,中国光伏企业占全球产能的2/3,但目前国内装机容量占比不到千分之一,具备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但在材料技术、装配能力、组件价格等方面还需要不断提升。他希望在新能源大背景下,迫切需要启动国内太阳能市场,实现节能减排,优化能源结构,完善相关电力法律法规,使光伏企业在国内实现突破性发展。
  刘燕华和朱维究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正泰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正泰一定要克服困难,实现突破。刘燕华说:“正泰的光伏产业目前就像黎明前的黑暗,只要耐得住,等待时机,必会迎来旭日的曙光,厚积薄发。”参事们与南存辉还就加强双方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