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接轨新媒体 推出微信公众号平台
新闻中心
正泰接轨新媒体 推出微信公众号平台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3月初,经过周密的策划和筹备,正泰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了微信服务号(微信号chintgroup_coltd)与订阅号(微信号chintnews)两大公众平台,聚力打造“指尖上的正泰”。

  “整合资源、聚焦新媒体”是正泰塑造企业文化、提升品牌形象的新思路、新举措。此次推出的微信服务号定位于技术交流、产品推广、客户服务以及电商运营;订阅号则定位于资讯发布,品牌传播及企业文化宣传。

  自成立30年来,正泰通过行业峰会与论坛、技术交流会、产品推介会、行业网站、报刊以及展会等活动与媒介,系统地展示了正泰技术、产品、服务、渠道等优势,在行业内打造了专注于电气行业全产业链的品牌形象。此次微信公众号平台的推出,契合了当前资讯传播的新趋势,与传统媒体在信息传播上形成了互补,打造了正泰多纬度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精心搭建的微信公众号平台,可以让公司员工、行业用户及所有关注正泰发展的人士随时随地了解正泰的服务与动态。目前,正泰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的栏目与发布的信息,全面地阐述了正泰的业务范围已贯穿至发电、输变电、配电、用电等电力系统全产业链及公司发展历程。

  另悉,正泰将开展一系列新媒体平台内外部推广活动,新媒体平台也将会做为“正泰30周年”一系列庆典活动的官方平台。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