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集团承办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新闻中心
正泰集团承办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沪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4月21至23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主办,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在上海松江隆重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处长王瑞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驰,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陆燕荪,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荣誉会长邢玉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启明,全国政协常委、协会副会长、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等出席并讲话。

      正泰作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典型,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南存辉在致辞中将正泰发展归结为“一个梦想、两个坚持、三个相信、四个优势、五个转型”的经验分享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他说,2014年是正泰成立三十周年,但正泰三十年如一日是因为始终坚持实业发展不动摇、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一如既往地“相信党中央领导集体的智慧和政府有效作为,相信市场机制的作用,相信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力量”;形成了以“系统产业链的竞争优势、全球化渠道网络营销优势、社会化大生产与信息化管理大规模运营能力优势及民营股份制机制文化优势”的四大优势。实现“由低压元件到高压开关生产向高端重大装备制造业转型;“产品硬件制造”向“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商”转型;先进制造业向全球化的现代服务业转型;传统制造业向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智慧制造”转型;企业经营向资本经营转型。他希望坚持“国带民进”优势互补的原则,积极探索电器工业领域混合所有制的实现模式,坚持“以大带小携手共进”,共同为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会上,陆燕荪就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发表重要讲话,杨启明向大会做“深入贯彻落全面深化改革 加快推进电器工业由制造大国向强国迈进”的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3年度先进理事单位及先进分支机构、部门和先进协会工作者,正泰集团荣获2013年度先进理事单位。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松江的正泰电气及诺雅克公司。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