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仪器仪表再获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新闻中心
正泰仪器仪表再获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再添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这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分别为:三相导轨安装式电表、固定式智能插座和抗交变磁场干扰的单相计量模块。其中三相导轨安装式电表总体结构设计紧凑合理,体积更小,可与微型断路器完美配合安装在配电箱或照明箱内;固定式智能插座能够实现电压、电流、频率、电能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实时监测等,可为节能减排提供最客观的分析数据,具有体积巧、集成度高、传输方式多样等特点;单相计量模块对提高计量精度,提高电表对狡辩磁场的抗干扰能力。

  专利的获得,进一步提升了仪表公司产品科技含量,增强市场竞争力,为企业的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