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揽获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第二届“艾唯奖”多个奖项
新闻中心
正泰揽获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第二届“艾唯奖”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在本届“艾唯奖”颁奖仪式上,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荣获“十大风云人物”奖;正泰集团旗下的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荣获“最佳科技新锐品牌”奖。

      7月30日,“正泰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第二届‘艾唯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此次“艾唯奖”总结了低压电器行业从建国初期至今的发展历程,梳理和总结出了行业的杰出品牌和优秀人物,共评选出七大奖项,正泰集团荣获其中四大奖项。

 

      来自15个相关行业的108位专家组成了专家组委会,并组建了由15位专家组成的核心专家组委会,经过网民投票、专家投票、核心专家投票评审等一系列规范评选过程,评选出七大奖项——“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科技新锐品牌”、“十大风云人物”、“科技创新人物”、“最佳用户满意产品”、“最佳供应商”以及“突出贡献奖”。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荣获“十大风云人物”奖;正泰集团旗下的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荣获“最佳科技新锐品牌” 奖;正泰电器制造的N系列万能式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小型断路器、接触器获评“最佳用户满意产品”奖。

 

      “艾唯奖”由行业主流媒体《电器与能效管理技术》杂志社(原《低压电器》)主办,每两年一次。自2月启动以来,“艾唯奖”便成为了今年低压电器行业的焦点事件。

 

      组委会表示,“艾唯奖”作为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盛大评选活动,将继续秉承“见证并推动低压电器行业品牌建设、创新理念和管理机制,推动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达到可持续性发展”的宗旨,树立行业标杆,鼓励更多优秀的低压电器企业及业内精英,更进一步地促进低压电器行业的发展。

      近年来,正泰以“电”为核心,不断延伸产业链,产业涵盖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光伏发电和装备制造等,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能效管理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4年正值正泰成立30周年,此次在“艾唯奖”上满载而归,也见证了正泰30年的发展成就。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