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仪表产品再次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新闻中心
正泰仪表产品再次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近日,国家科技部以国科发计〔2011〕420号文下发 “关于下达2011年度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DTSID666型三相四线电子式载波多功能电能表”以计划编号2011GH010966位列其中。这是继2009年后该公司第二次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炬计划是高新技术产业指导性计划,1988年经中国政府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原国家科委)组织实施。宗旨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贯彻执行改革开放的总方针,发挥我国科技力量的优势和潜力,以市场为导向,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化。国家每年从火炬计划中,认定一批重点火炬计划项目。这些项目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并且项目市场前景好,产业规模大,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和较大的市场覆盖面,是国家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此外,重点项目还应在同行业中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在地方经济中起支柱作用。

     据了解,这款产品按照公司与法国电力(EDF)合作的linky项目技术规范研发,面向法国智能电网市场。具有开放性、互操作性、智能通讯等特点;具有Euridis通信功能(IEC62056-31带COSEM);具有PLC通信功能(基于S-FSK技术),采用智能同步技术,自动中继转发技术,符合IEC 61334-5-1通信协议,应用层符合IEC 62056-53(DLMS/COSEM)规范,具有CIASE (IEC61334-4-511协议)功能;具有TIC通信功能(硬件电路采用Euridis的双绞线载波通信电路),可实现远程传输的数据输出模式等四大关键创新点。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比较,该产品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其先进性主要体为采用高性能的32位MCU,用于大数据量的运算,提高响应速度;采用双绞线载波通信电路实现Euridis通信及TIC通信的总线物理特性;采用点阵液晶和带英文字库的驱动芯片,可实现大量数据信息的显示;采用成熟的专用载波通信芯片amis49587实现基于S-FSK技术的PLC通信; 采用开关电源供电,具有宽供电范围,效率高、供电电流大的等特点。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