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仪表公司开展品牌创效益行动
新闻中心
正泰仪表公司开展品牌创效益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近日,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正泰仪表”)组织召开了质量现场分析会,提出要坚持走品牌创效益的思路与举措。

  “品牌创效益”是正泰优良传统,南存辉董事长近日在视察正泰仪表时一再强调走品牌战略之路。实质上,品牌战略的核心就是要坚持质量先行的原则,真正做到‘令可少做一亿元产值,也决不让一只不合格的产品出厂’的承诺。

  正泰仪表每年要生产几十上百万只电能表以及其他仪表,质量问题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用电好坏。落实“以客户为关注焦点”是质量管理工作的根本和出发点。正泰仪表在历年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制度建设,号召大家在创品牌活动中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任何的产品质量,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客户反馈的问题,客户永远是对的,客户的意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也是对我们工作质量最真实的评价,质量事故要根据“三不放过”的原则处理问题。

  具体措施上,要求研发、制造、采购等与产品质量直接相关的部门着手,采取必要的有力措施提升质量,一是要求从研发设计开始就关注产品质量。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加强测试把关;从客户使用的角度设计测试用例,不断优化测试手段和测试规范;建立一个高水平的中试车间,使产品设计在生产线环境和模拟用户使用环境下尽量暴露问题,并加以解决,使技术、质量、生产工艺趋向成熟,为量产做好充分的准备,避免设计错误流到生产环节,确保量产的质量稳定性;对于产品在制造过程中反馈的问题,建立数据库,定期整理和改进;深入细化地推进0317新产品开发流程,从流程及组织保障上提升设计质量,避免产品设计质量的低级错误。二是打造良好品质管理环境,采购优质的零部件保证产品质量。通过开展供方绿色认证,切实帮扶供方共同提高产品质量。对哪些屡教不改、以次充好的分供方坚决清理出队伍;同时从检测手段和设备上加强零部件的检测与把关,建立了《供应链系统人员管理办法》,提高零部件质检人员的整体素质;加强产中质量监督检查,做好产品生产过程关键工序的质量控制。三是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打破质量管理不只是质量管理部门的事情,各级主管都是质量的直接责任人,所有员工都需要对自己的工作质量负责。并致力于全面质量管理、全员质量意识思想的宣传和贯彻,塑造优秀的质量文化。

  据悉,行动大会开展以来,正泰仪表公司各单位立即行动,一项项有力的措施得到全面的执行,销售战线的人员主动走访电力等客户,了解产品使用信息,带回改进意见,技术研发部门针对带回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生产部门与质管部门的供方扶优工作深入展开,仅上半年就对5家不合格供方进行了处罚。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