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仪表产品再次通过南非STS认证
新闻中心
正泰仪表产品再次通过南非STS认证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近日,由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单相预付费电能表通过了STS国际标准认证,这款预付费电能表型号为DDSY666型单相两线电子式预付费电能表。本次STS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正泰仪表公司完全掌握了键盘式预付费电能表的各项技术,并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本次通过检测的DDSY666型单相两线电子式预付费电能表是一款新型的预付费电能表,采用大规模集成电路,应用数字采样处理技术及SMT工艺,精密小巧的设计,满足35mm导轨安装方式;具备开表盖检测功能,有效制止窃电;可通过M-BUS与客户界面单元CIU/UIU通讯,便于用户实时控制和查询(适用于带M-BUS、PLC功能的表);具备开表箱检测功能,确保电表的使用安全,防止窃电事件发生;采用 STS(Standard Transfer Specification)标准协议进行数据的加密和解密,并根据工商业及居民用户实际用电状况所设计、制造的具有现代先进水平的仪表。

 据了解,STS协会成立于1997年,是由南非Eskom电力公司发起,一直在全球特别是非洲国家推广STS的预付费标准;2007年,STS标准即IEC62055系列标准成为大多数国家遵循的预付费表的国际标准。STS证书相当于进入非洲各国市场的‘通行证’。除了非洲众多国家遵循STS标准以外,此标准也广泛应用于东南亚市场。获得STS认证,是公司研发实力的象征,除了丰富公司的产品线,也为公司赢得海外订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必将给正泰仪表带来巨大的商机。(季节)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