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泰电器获第十五届 “金圆桌最佳董事会”殊荣
新闻中心
正泰电器获第十五届 “金圆桌最佳董事会”殊荣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12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在南京落下帷幕。正泰电器作为参会企业之一,凭借稳定的股东回报、优质的公司治理、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荣膺第十五届“金圆桌最佳董事会”殊荣。 每年一届的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盛典由《董事会》杂志社主办,该活动是国内公司治理领域的顶级公益性盛会。被誉为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领域第一奖的“金圆桌奖”,从3700余家A股上市公司中甄选15家公司入围,是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的重要评价标杆,在国内外已产生较大的影响力和很高的美誉度。本次正泰电器与中国铁建、中国核电、中国建筑等优秀企业并肩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专家以及社会对公司的认可。2019年,正泰电器董事会与管理层紧紧围绕经营目标开展工作,科学研判、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创新业态与营销模式,建立市场需求导向下的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体制;落实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战略目标、市场需求为导向,实现公司稳步发展;着力推进智能制造与管理变革,有效推进年度方针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与此同时,在市场营销、管理创新、技术升级和新产品推出、团队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

公司董事会作为上市公司的中流砥柱,肩负着企业巨轮舵手的职责,是上市公司战略的制定者,上市公司价值的发现者,更是上市公司效率的促进者和监督者。在面对今年宏观经济有所承压的形势下,正泰电器董事会坚守阵地并不断加强自身的职责,制定出科学化的经营战略,使公司经营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近年来,在董事会的带领下,正泰电器充分发挥稳固的行业标杆地位、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品牌及自身完整的产业链等优势,抓住产业链转型升级契机,发挥低压电器与光伏业务协同效应,把握新能源发展机遇,实现向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跨越式发展。
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GDP增速放缓,宏观经济有所承压,但在全球范围仍处于高增长。在这样的形势下,正泰电器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实现了17.62%的高速增长,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64亿元,同比增长2.65%,扣除2018年度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开发向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售部分光伏电站项目公司股权对上年同期净利润的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为20.46%,正泰电器依然保持营收利润双向高增长的态势。
未来,正泰电器将持续推动上市公司科学决策与规范运作水平的提升,夯实公司稳健发展,同时借助资本市场做强做大,积极提升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为广大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