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包含电能表、燃气表、水表、工控仪表等产品的丰富产品线,产品范围涵盖智能电能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正泰
  • 电话:400-8177777
  • 传真:86-577-6291958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疫复工两不误——正泰仪表公司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新闻中心
防疫复工两不误——正泰仪表公司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阴霾之下,一缕缕春的阳光洒在大地,它让人们更加坚信冬天总会过去,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春天的到来。

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正泰仪表公司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政府对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会议精神,并进行统筹安排,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月20日下午,正泰电器副总裁、仪表公司总经理施贻新召开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重点传达了政府和集团公司复工复产会议精神。施总就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面对此次疫情,正泰仪表公司积极应对,特别是针对员工返岗情况,严格督导各单位逐项落实返岗前调查、实名制登记、定时测温、饮食分餐制等系列防控措施,“严管、严控、严守”,全力筑牢生产现场输入性疫情“防火墙”,多措并举为快速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温州园区有序复工
温州是此次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正泰仪表公司响应温州市政府与防疫部门的号召,在员工复工资格审查与疫情防控上更加严格。公司倡导员工尽量居家办公,以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对于必须要到公司办公的,员工必须填报返工人员情况登记表,且要一天进行三次体温测量、登记,办公室、生产车间以及食堂也会定时进行消毒。

 


温州园区入园检查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777